close
回到公司後
馬不停蹄
沒有休息的時候
東跑跑西弄弄
與業務的發表結束後
香港展又來了
感覺 忙


同事和主管同時出差
電話接不完
新人要帶
樣品要跟催
老闆要飛美國
行李要打包
晚上6點要開會
感覺 很忙


辦公室的座位要更換
看他人的臉色
聽他人的冷語
感覺 非常忙


在人的世界生存無非如此
有些爭執 讓事情有更好的發展
但無意義的脾氣 散不去的低氣壓
有必要這樣嗎


畢業後有過許多的憧憬
很幸運的 我想要的我都嘗試過
設計公司 科技園區 傳統公司
每個老闆和公司被員工詬病的地方
大同小異
我認為最重要的是人的互動
東西是死的人是活的 設計應該是有趣的
而快樂是必須的
我相信
我可以做到的不只是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