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勾了幾隻毛線偶後,想說出去動一動,
不知從那聽來的勾毛線是一件很宅的事,雖然我有點不以為意,
但今天天氣超好,風吹的很舒服,所以陽光一下>◎<


同事來了..
打羽球吧!


風追著我們的羽球,猛力回擊,不停撿球,
30分鐘後覺得好像蠻白痴的風大還硬要打。


後來去跑步了,
從台北回來後就沒再跑過。


我:「我連跑步都有回憶說~(笑),以前早上都會一起跑操場再去上班。」
同事:「你做什麼事都有回憶。」
我:「那就更要去做!」
一方面我想勇敢的面對,另一方面也是種懷念吧!


還是跑步最好,不需要頭腦、不需要技巧,只需要瘋狂的流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