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62.jpg

潔米前一陣子到深圳去出差9天,主要的任務是跟客人開會,
客人來之前剛好有我的樣品在打樣順便盯盯樣品,
等待的時間過的很慢來看一下中秋月餅目錄好啦(什麼跟什麼XD)
其實還蠻貴的捏(人民幣匯率5)

IMG_0266.jpg

期間碰到一個星期天,放假天當然要出去走走囉,「嘿~潔米我要去買水果,你要不要去?」
抓緊機會拖鞋一穿就出去了(人生地不熟平時沒有辦法自己出去,ㄎㄎ)
離松崗工業區附近15分鐘車程菜市場就到了,買了幾樣水果和核桃

IMG_0281.jpg
IMG_0285.jpg

午餐同事推薦我吃同囍腸粉,我點了鴛鴦腸粉6RMB和鮮蝦雲吞10RMB
又是一個機會難得,平時有廚娘煮飯,今天他剛好休假打麻將去了。
店內人很多加上天氣太熱,還是外帶回宿舍吹冷氣比較享受,包裝用的是寶麗隆與比紙還薄的塑膠袋:
腸粉和在香港吃的不太一樣,口感比較軟一些,但也不錯吃,價格又很迷人,所以吃外面吃的很開心。

IMG_0299.JPG
IMG_0297.jpg
IMG_0304.jpg
IMG_0306.jpg


終於到了執行任務的日子,搭了45分鐘的車到了沙井,沙井鎮比保安區感覺都市很多,
可愛的harriet是他們的設計師,帶著一口香港口音的國語為我介紹,她很開心我都能夠聽的懂,
(哈 其實她說的幾個英文字我都聽不懂)

IMG_0391.jpg

公事結束後,她邀我到附近的地標「海上世界」用餐,海上世界原為法國建造的一艘豪華遊輪,
廣場的經營主要以酒吧和餐飲為主。 蛇口與深圳其它地區相比最大的特徵是外籍人士非常多,
我們這張就是外國妞幫我們拍的。中午時間很多店是不開的,我想這裡到了夜晚氣氛應該是相當不錯。

IMG_0420--.jpg

回台灣的前一晚大家一起個吃飯,辛苦你們啦,打樣組的同胞們!
IMG_0457.jpg

在機場犒賞一下自己
我並不是覺得出差很辛苦,反而覺得這次交到一個很不錯的朋友
真的很不賴,她的熱情讓我感受到她也正從事著自己所喜愛的工作,
跟我的想法很像,剛好她也是水瓶座,有一種英雄惜英雄的感覺(我是狗熊...的雄啦)
IMG_0459.jpg
IMG_0465.jpg

IMG_0458.jpg

回到台灣後3天就要去日本遊玩了,心情很像洗三溫暖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