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L
 
 喔耶~終於要來去日本了,本週坐飛機兩次行李也整理了兩次,
〈還記得上一篇嗎?〉在機場時潔米心裡只有想睡覺的慾望!

上野


這是我第一次到日本,一落地我那沒出息的慾望已經被我忘的一乾二淨了,
小丸子與多拉ㄟ夢的房子就在我眼前,對旅程突然多了好多的期待啊。
我們出海關就往京城上野站去,準備搭新幹線到新潟再一路玩回來,
〈感謝酒雄用心的規劃啦~ http://starrailway.pixnet.net/blog/post/25058436


新幹線 角切牛肉便當

搭上新幹線囉!買了特急券還是要花4個小時才會到,
客官啊,新幹線可是我們這次花費最高的一筆,當然要好好體驗一下囉!
4小時可以做什麼呢?吃一下便當是一定要的!

我們在站前買了xx便當與牛肉便當,裡面的配菜還蠻多種的,
雖然便當是冷的吃但是風味不減,還是很好吃!全部吃光光了。

熊熊開瓶輔助器

珍妮花買到一個設計小物,熊頭輔助開瓶器(我亂取的XD),
我覺得真的還不錯尤其是對女性朋友而言,圖案可愛又貼心,卡哇伊捏!

新瀉站

吃飽睡了一下,其實很快就到囉~新潟站
9月初日本室外夜晚的溫度24度,風吹起來涼涼的,奇蒙子宜XD

Super Hotel

第一晚選擇連鎖的Super Hotel,環境簡潔乾淨很符合背包客的需求,
空間不大的大廳運用了多面的鏡子來放大空間,還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枕頭,
也提供女性朋友5種貼心小禮物, 哈(內心在偷笑)~

Super Hotel Super Hotel

換上拖鞋,悠閒的上街去囉~
夜晚很涼,空氣很好,還蠻適合散步的,第一天的晚上來個相見歡串燒晚會吧!

我們一行人找到一家叫做「一杯一杯」的居酒屋,這店名取的還真貼切。

居酒屋

團員自我介紹之後,大家已經不知道喝到第幾杯去了(喝一下就都熟了xd),
串燒也一串接著一串,我很認真的在吃串燒配啤酒,這兩樣實在是絕配!
話說我們那晚串燒吃到飽,也太享受了吧!哈哈~

帥威特 beer 居酒屋 居酒屋

酒足飯飽後散步回到Super Hotel的路上,還是要到很好買的7-11逛一下,
再回到可愛小巧的房間休息囉!


補充:

1.  我們買了用吸的冰淇淋,喝光之後卻不知道要丟哪個分類垃圾筒,結果有好心的日本人
指給我們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