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武日光站

們今天會在日光這一代遊玩,車站就有路線圖可以參考 

2日乘車券

 買了乘車2日券就可以一直坐一直坐啦(啊是要做到哪裡XD),很明顯的我們會到日光站到中禪式溫泉之間的景點~
這張券做的蠻精緻的,日光站那個色塊還燙金,質感加分很多

 東武日光站

從東武日光站出發

星之宿

到到花石町站,步行五分鐘就到達我們今晚要住的民宿「星之宿」囉~
先把行李放好才不會大箱小箱的(我的小橘真亮眼)

星之宿

幾天都待在鄉下,終於看到幾個日本潮男啦~眼睛夠尖,手也夠快吧!

花石町站

 行李放好後又要來撘公車啦~酒雄和大哥很認真的在幫大家研究路線

公車站

 在公車站排排坐,大家都是好咖,一下就定位乖乖開心的讓我拍,哈~

纜車

 明智平纜車站~
我們會坐這纜車眺望附近的景色,還沒坐上去看到火紅纜車襯著藍天白雲心情就很興奮!

遠眺中禪寺湖與華嚴瀑布

 撘攬車到最高處遠遠就可以看到中禪寺湖和華嚴瀑布了,這樣的組合看起來很妙,有點不太真實, 哈
遠遠看不過癮嗎,好,我們就到瀑布前面去吧!

100M

 觀賞瀑布要爬山嗎?不用!涉水嗎?不用~
坐電梯就好,60秒100M坐到瀑布的最底層往上看

華嚴瀑布

這樣才會有壯觀的感覺!
今天天氣有點陰,否則拍起來一定更美!

 IMG_1357.jpg

看完瀑布到中禪寺湖周圍走走吧,這裡的感覺讓我想起碧潭~

IMG_1359.jpg

 湖邊有2隻天鵝 ,好可愛呀~

神橋

 各位旅客"神橋"站到啦,為了要維護古蹟,神橋是不能走的,這樣的景色下也捨不得把它用來走,是吧!

IMG_1385.jpg

 今日重頭戲之ㄧ"世界遺產 日光東照宮"
之前看電視就常常看到,親自來一趟感受一下古蹟的魅力囉~

IMG_1393.jpg 

 要從這個斜坡走上去

IMG_1413.jpg 

IMG_1417.jpg

 很快的就來到了表參道,我們要進入東照宮啦!

IMG_1426.jpg

 狗狗猩猩大冒險的小龐和詹姆士也有來過這裡喔,小龐還學了非禮勿視、非禮勿言,和非禮勿聽

IMG_1427.jpg
就是這三隻,動作非常的生動吧!

 IMG_1436.jpg

 進入東照宮前來洗一下手,第一次這樣洗,我怕水濺出來讓水流到台子裡面,馬上被制止,哈 ~笨笨的!

IMG_1438.jpg

 呼~
久仰大名的日光東照宮就在眼前了
日光東照宮是一位於日本栃木縣日光市山內,建於1617年元和3年)的神社,屬於德川家靈廟之一,
主要祭祀的是將江戶幕府初代將軍德川家康神格化後的神明「東照大權現」。

眠貓.jpg

 眠貓,
左上角有麻雀,聽說不同的角度看眠貓,有時貓像是在睡覺,有時又像在看麻雀呢!
我怎麼都看不出來XD

IMG_1455.jpg

據說 這是德川家康的陵寢

IMG_1472.jpg 

東照宮旁還有輪王寺以及日光二荒山神社,並稱為「二社一寺」。

IMG_1484.jpgIMG_1487.jpg
 我拍下這張阿皮夫婦時其實蠻緊張的,怕他們知道我在拍,這樣就不自然了,
還蠻有fu的吧,後來給他們看他們也蠻喜歡的

星之宿晚餐
第四天的晚餐在星之宿內用,裡面的陳設很溫馨,燈光美氣氛佳,老闆也很熱情招待,
我覺得出來玩把自己的心情調整在放鬆的狀態,甚至是歸零,加上這樣多種的美好感受
,自然就很愉悅,自然也就好玩
IMG_1505.jpg
這裡的名產黃豆製品-
野菜和豆漿混合,有機形的陶碗,喝起來有天然的原味,我很喜歡
IMG_1510.jpg
烤蔬菜
顏色搭配的很漂亮,每一根都很有味道,連花辦都想吃掉XD(有這麼餓嗎)
IMG_1514.jpg

主菜上桌~呼 色澤很漂亮的牛排

超級好吃

切的厚厚的但肉很嫩,搭配超Q白飯,真的好好吃喔!下次吃不到怎麼辦啊!
阿爸阿母,真希望你們也能跟我一樣吃到這種幸福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