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Photoshop教學

A坐中式椅.jpg 

11IMG_0036.jpg

大家好~
我是這個月才出生的娃娃,我叫「大奶娃」(誰取的!),
身高:15CM,組成:毛線球、不織布。

接下來就帶大家來看我怎麼生出來的~

 1sketch1.jpg

這次的毛線編織客製娃娃要求是:手腳可以擺動,色彩要亮,整體感覺是女生都會
覺得卡哇依捏,還有還有最重要的是著裝:內衣褲!於是潔米就先大概畫了草圖
,第一個構想是「會站的美人魚」,魚尾巴的部分是可以分開變成腳的,紅頭髮與
白皮膚讓色彩對比更強烈。

1sketch2-1.jpg

第二個構想:美麗代言人,就是可以以這個娃娃替代主人,所以髮型跟主人的
很像,臉部表情要可愛又不失性感,所以給她畫個嘟嘴,當然好身材是一定要
的!

草圖的表現大至上會是成品的模樣,但畢竟圖是2D,成品是3D立體的,加上
材質上的變化,最後的表現感覺也會有所不同~

 3起針.jpg

第一個步驟(..頭蓋骨):鎖針起針+短針勾成橢圓形

3頭.jpg

頭部完成!頭的部份修改了2次以符合比例。(費時1小時)

3組裝.jpg

接著把身體跟手腳勾好,各別塞入棉花,就可以進行縫合手術啦~(費時3.5小時)

3收線頭.jpg 

組合完各部位後進行藏線動作..(花費30分鐘)

3組完.jpg 
 
主體完成(唉唷~光溜溜的樣子好害羞喔!)

 3頭髮2.jpg

接髮~(花費1.5小時)
金黃色的頭髮是馬海紗,先把線剪一段一段,再一小撮一小撮的穿到頭上,
要注意頭髮的流向,還有穿的位置,才能讓這頂假髮看起來澎澎的,
不會露出頭皮,呼~長頭髮讓我費了好大一番功夫!

 3頭髮.jpg

剪髮~
把後面的頭髮長度抓出來,再剪齊;
劉海的部分最重要,剪不好臉就毀了,比例要顧好喔!

11IMG_0039.jpg 

眼睛+睫毛+嘴巴(花費1小時)
依比例用不織布剪出三層眼珠還有心形紅唇,臉部的表情是最重要的,
可不可愛全看它,修改了3次才ok。嘴巴是我覺得最可愛的部位,
很想親一下,哈!

11IMG_0006.jpg

既然已經有長相了,就不能再袒胸露背給大家看了XD

11IMG_0011.jpg 

小衣+小褲(花費1.5小時)
擁有好身材的大奶娃,內衣褲也得量身訂做才行啊,
立體的cup才能完完全全包覆住喔

11IMG_0017.jpg 

內衣褲的帶子我用了一些逋拎逋拎的串珠,增加質感~

11IMG_0038.jpg

鐺鐺~花了幾個晚上的時間終於完成了!
最後完工的樣子我自己也覺得相當可愛呢!

11IMG_0022.jpg 

馬尾造型Look

11IMG_0031.jpg 

公主頭造型Look

12IMG_0040.jpg 

假裝短髮造型Look


@這陣子真的蠻忙的,但很充實~
白天的設計工作,晚上要勾上課的作業,做客製娃娃,愛看電視的我忍痛
把電視劇也戒了XD,
老實說,要把娃娃交出去的前一晚我還真的有點捨
不得,哈!
製作期間我的右手還一度罷工,還好做了
深層經絡舒壓
現在又是活龍一隻啦~


耶耶...別急著走!
下面還有春季新造型Look

A23-1.jpg 

日本妹最愛的道姑頭,
換髮型後就變成另一個人了

AIMG_1859.jpg

***春季新造型現身***

AIMG_1861.jpg 

亮麗黃色大捲髮、春夏新裝

剛做好的時候很興奮就拍起寫真來了↓↓↓

AIMG_1863.jpg

做體操

AIMG_1866.jpg

逛水族館

AIMG_1877.jpg

走紅地毯

AIMG_1881.jpg

到紙箱王

AIMG_1884.jpg 
AIMG_1885.jpg 

劍糊山

A溜滑板車.jpg

城品書店

1IMG_1874.jpg 

專櫃小姐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my 的頭像
jamy

Jamy│潔米美麗時光

j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ajuju630
  • 能戒掉電視劇真是一個了不起的決定
    加油~
  • 你31號也加油~

    jamy 於 2009/12/29 12:20 回覆

  • sezna627
  • 跟訂購的主人真的有像XD

    小剎
  • 哈 有齁

    jamy 於 2009/12/29 12:21 回覆

  • 人中狂龍
  • 這隻比那隻在BodyCare那隻好太多了...
    水喔~~
  • 呵~謝謝!開心~

    jamy 於 2009/12/29 12:22 回覆

  • 小可
  • 是身材像嗎?

    溜...................
  • 溜..........

    jamy 於 2010/03/11 18: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