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吊橋 

玩耍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一下就到了第5天啦~

別看照片灰灰的,因為是早上5點多麻,老闆看我們起的早,
很熱情的指引我們民宿後面有一座吊橋可以去走走,

路途中會經過.......

 

小野家~

 

地村家~



不知道誰家XD~

鄉間的每一棟房子都很有特色,當然還是有很多花草的裝扮

吊橋 

吊橋距離民宿差不多5分鐘的路程就到了

吊橋下 

一大早起來就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色,還有這麼好的空氣,
趕緊深呼吸~嗯...精神都來了!

 

為了要搭上公車,我們沒吃早餐就先到公車站等車了,準備到車站再來享用早餐,
看到我後面的大波斯嗎?這也是公車站的配備之一喔,很美吧~

 

這時太陽已經把雲剝開了,等車的時候別忘記看看身邊的風景喔..

 

這天是他們的上班天,看看城市裡的OL、歐巴桑&歐吉桑全都在閉目養神,我對面的歐巴桑連嘴巴都閉的好緊 呵~

淺草雷門 

鐺鐺!這個日本的超級大燈籠我終於見到你啦,
這種感覺就很像跟明星見面一樣,我認識他但他不認識我,感覺很奇妙!

人力車夫 

雷門前面的頭巾男.....猜一職業?提示:常幫人拍照、肌肉線條健美、皮膚黝黑
我那時只覺得這一身服裝很滑稽,哈~原來是人力車車夫

藥妝店

利用短短的一個小時血拼,逛一下一定要買的藥妝店,我買的東西很簡單:
粉紅小花眼藥水、保濕化妝水、豆乳乳液、AD軟膏......,都是比台灣便宜
或是來日本才買的到的。



逛了一下肚子就餓了(血拼是很花體力的XD),看到了嗎?東京名物耶~
就在上野站出口的對面而已,很好找


蛋包飯  

專賣蛋包飯,還不錯吃!



因為我更期待的是貴婦級的.......六本木甜點

  

日本大都市的感覺跟台北不太一樣,窗明几淨,你應該懂我想說什麼....

 

在一棟商業大樓的地下一樓走進去,其實我也忘了那是哪裡

貴婦甜點 

這裡就是我們的貴婦下午茶店啦,店面外觀用了不同效果的玻璃及金屬框,
裡面有點像在展示甜點,也不太能拍照,我拍了我們點的,回來台灣才能想念 哈

   

我吃的是這個↑,每一層的味道\口感都不一樣,一起放到嘴裡感覺很豐富,
味道也很搭,呵呷!

銀杏 

最後我們來看看一些有趣的東西吧!

禁止體操

地鐵內禁止做體操

日本妹 

卡哇伊美眉(應我弟要求)

變形地鐵 

 變形金剛系列~空港列車

後記
這第一次的日本自由行行程很多,剛好那一星期才從深圳回來,
所以對比蠻大的,從鄉下到都市,從蠻荒到未來(呃 好像太誇張)。
在日本的這幾天,除了美食美景,感受最深還是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雖然一直都處於鴨子聽雷的狀態,還是可以感受到親切熱情的服務。
仔細觀察還可以看到很多窩心的小設計喔,大部分是在洗手間裡(就不太方便拍了XD)
,很多美的設計從日常環境就可以看到,不用逛美術館、不用懂色彩學,
自然舒服順眼,稍微用心就可以感受~


延伸閱讀

[day4]一定要看的日光東照宮+要坐電梯的華嚴瀑布

[day3]鶴城+鬼怒川溫泉 

[day2]我很喜歡的SL盤越物語號+會津若松市

[ day1 ] 飛快新幹線+歡快串燒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