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IMG_0381.jpg

12月份的美食團活動在一片歡樂聲中結束了
這次適逢耶誕,所以來點特別的:就在阿啾啾家辦轟趴!
當然,還是有很多美食,想流口水的請看[生活] 聖誕趴 之 一定要交換禮物的啦!

1IMG_0352.jpg

潔米怕看了又餓了,就直接快轉跳到重頭戲「交換禮物」呵!
,因為不知道會換到什麼,能產生期待又刺激的心情,
讓這個每年必玩的小遊戲百玩不厭,好想一直玩到老喔~

1IMG_0354.jpg

厚~拍那麼久,我等不及要拆禮物了啦~

1IMG_0363.jpg

 這是我準備的金光閃閃耶誕禮,至於是什麼請看下方神秘黑盒子

1IMG_0385.jpg

耶~你發現了嗎?
這次的禮物堆裡出現了好幾個→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的海綿寶寶
我抽到了最前面最大的那個喔,喔耶!
身邊也有好幾個朋友都是他的粉絲

我們家也有一個海綿寶寶迷,見下段影片~


有看海綿寶寶的都知道他的好朋友是派大星,他們常常去水母田抓水母

----------------以下出自 維基百科------------------
水母田(Jellyfish Fields)
海綿寶寶抓水母的地方,也有許多的牡蠣。

捉水母
海綿寶寶和派大星去水母田做的活動,主要是捉了水母擠完水母果醬後再把水母放生。

海堅果醬加水母果醬三明治
海綿寶寶半夜爬起來吃的宵夜,是最能幫助睡眠的宵夜了(結果一吃馬上就睡著了)。

《海綿寶寶》(SpongeBob SquarePants)是一系列美國電視動畫,1999年開播,
創始者是一名海洋生物學家兼動畫師史蒂芬‧海倫伯格(Stephen Hillenburg)。
故事場景設定於太平洋中,一座稱為比奇堡(Bikini Bottom)的城市。
這部動畫除了繪製的卡通場景與人物之外,也會穿插一些真實物件或是人物。
雖然定位為低齡動畫,但由於劇情幽默而充滿想像力,也同時吸引了許多成年人喜歡,成為風靡世界的作品。

最早播放的電視網是尼克國際兒童頻道,在台灣則由東森幼幼台和東森綜合台播出,
中國大陸則在中央電視台少兒頻道播出,香港版本於亞洲電視國際台播出,譯作「頑皮小海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