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到處都可以看到羅馬鞋,羅馬鞋的設計靈感來自羅馬武士,
我覺得羅馬鞋感覺很像腳被關在籠子裡,
所以想選擇羅馬鞋的變形版,線條更簡化、復古又不失優雅

 

在實體店面找了好久始終沒有看到喜歡的,在新光看到中意的卻和阿荳的買的是同一雙,
撞鞋跟撞衫一樣會令我不舒服,網路上的不知道為什麼都好好看,
於是鼓起勇氣在網路上買了,網路上買最怕就是不合腳!

千呼萬喚下我的第一雙羅馬鞋就來了~

grace gift 的,包裝還蠻用心的,外包裝盒就像是一個禮物,
內附了鞋墊與防塵袋,後來讀了說明書,才發現原來現在都有
尺寸不合換鞋一次免運費的服務,感覺比較有保障捏~

 

鞋底有貼一層真皮,防腳臭
後跟高9cm

222.jpg 

扣環上有做仿古的設計,就是有點掉漆掉漆的樣子
鞋底的防滑圖案也做的太可愛了,有品牌字樣還有logo的蝴蝶結

 

趕緊來試穿看看!
鞋跟比我想的還要高,不過因為它前高後高的設計,
就感覺沒那麼高了,高的鞋子穩定度好不好是關鍵!

 

腳踝的地方有束住腳指比較不會往前衝

 

有一種上面有加铆釘的走龐克風,
這一雙散發休閒的感覺,暖灰色上班也能穿!

  

有跟的羅馬鞋有修飾身材的作用;
還有我覺得筒高到腳踝以上的羅馬鞋,比較適合短裙或短褲的搭配!
腳真的會變的好修長!真不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