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必須要修多久才能有同窗的緣分呢?

千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呼,好老的台詞啊)
國小畢業之後同學們各自分飛,記得當時年紀小,不懂得連絡感情。

這張照片的背景霧峰國小921之後就已經完全重建了,雖然景物不在,但回憶還在!

 


.......16年後........

我們居然在Facebook上相認了,而且迅速的蔓延...
惠如:我們來開同學會吧!
我:好啊,我來找餐廳。

日子很快就到了,就算我們已經提前一個月進行,時間還是一下就過了~

 

5月22號中午11:30 藍洞義式廚房
外觀被藤蔓包圍的建築,小小的白底紅字招牌不是很顯眼

 

穿過拱形的大門



1F的空間



處處都有鐵作成各種造型的裝飾,有的像壁畫、有的則有實用功能:壁燈與扶手



天氣超級好,心情也是!
想到等一下就要見到大家,非常的期待~

 

興奮的心情漸漸轉為擔心,等了30分鐘後沒有半個人影,
只好先來玩自拍(真的有擔心嗎XD)

 

范佩瑩
第一個到的同學,還是跟小時候一樣,皮膚好好、圓圓的大眼睛

他說這附近很難停車,所以才會晚到,啊..我真是失策,
大家都長大會開車了嘛!哈哈

沙拉吧
義大利麵加50元就有沙拉吧,排餐則已經包含在費用內

 

沙拉吧裡的食材還不錯,這個墨西哥脆餅蠻好吃的,
我最喜歡的是要自己動手挖的起司,很香很有趣(忘了拍XD)

 

我點的鬱金香海鮮焗飯280元,味道還OK,今天的食物不是重點啦

 

講起小學的趣事還真不少,陳一涵(右紅衣)說小學是他最開心的時期,
惠如(左前)現在是居家護士喔!非常有愛心!



小學時被說「紅毛猩猩」的王善英(右前),現在是幼稚園老師

aIMG_2889.jpg

我們最可愛的尤月華老師,已經退休了,現在常常到溪頭爬山,在學校當義工



林彥甫、雷公、陳一涵

aIMG_2880.jpg
 
 蔡惠如、我、賴姵心(現在是最幸福的2個孩子的媽)
老師、王善英、范佩瑩

 

能找到的同學能來的都到了,聽說那天簡銘信的老婆剛好生產所以不能到,
涂柏堂去蜜月旅行,恭喜你們啦!

我們聊著小時候的趣事,談著近況,那種感覺很自在,像跟老朋友見面一樣,
完全沒有陌生的尷尬,出社會以後和學生時期交的朋友,
感覺就是不一樣,沒有利益也沒有心結(還是有?哈),有的只是純真的回憶!

謝謝老師與同學們,知道大家都各自奮鬥著,真好!

下一次的聚會已經有人說要主辦,請大家幫忙催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