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S先生與A先生兩人都敗了Canon 550D,
所以要來個大拍特拍練習,他們挑選了中興興村正在盛開的荷花來當MD,
我也在旁邊插花說:我也要拍我也要拍(舉手)


 

那天陰天雨要下不下的,還好一直都下不來,
椰子樹大道上兩旁的荷花都已經盛開了耶,還沒下車就看到人手一台相機,
我們也蓄勢待發了(集氣...)

 

哇...顏色真美



大大的荷葉上有著水珠,看起來好清涼



好不容易找到近一點的花,是不是有著出淤泥而不染姿態啊~
我看到一對夫妻為了拍荷花,老婆站在欄杆上,老公從腳抱著她,呼~ 為了好作品還是要搏命演出

aIMG_3143拷貝.jpg

這麼美麗的環境,鳥兒也想化身成為童話故事裡的拇指姑娘了(是拇指姑鳥吧!)
怎麼覺得青蛙怪怪的....



荷花都跟人一般高了

 

走累了坐一下,不過我也笑的太開心了點,哈
誰叫攝影師太好笑了麻(逃)

  
 

拍照很有趣但蠻累的,一邊拍也一邊被拍,不過被拍有個好處就是可以吃東西,哈。


在中興興村有一家餡餅,常常讓我們家從台中跑來吃,吃完就回家,
回家一定再外帶幾個,今天都來了也不能放過囉~


 

鐺鐺~~
就是這家、就是這家「梅園餡餅小米粥」

 

啊,還是一樣人爆多,沒有空的桌子了,我們還是趕快找座位跟別人併桌吧!
我已經等不及了..

 

很熟稔的填上必點的牛肉餡餅米粥,再來一個吃的飽的牛肉麵,
這個價位從我好幾年前來吃就是這樣,沒有變過

 

然後就可以拿幾盤喜歡的小菜,這裡也有一樣小菜是每次必拿的..

 

就是這個,知道這是什麼嗎?
錯,不是筍子,也不是榨菜,更不是蘿蔔絲,
他是涼拌馬鈴薯,脆脆的微酸,我很愛把它跟小米粥一起吃 

7e2a1ed289af9e0a8a3dee8c4a9aa848.jpg 

小米粥要自己去盛,除了小米還有加一點薏仁,喜歡吃甜的朋友可以加一點糖,
很順很好喝,淋上牛肉湯就變成另一種風味喔,兩種我都愛



來了來了!今天的主角牛肉餡餅登場
剛煎起來,趁熱吃吧



記得準備好湯匙,先咬一小口,讓熱氣跑出來讓香味充滿口鼻,
這時湯汁就會源源的冒出來,要接好喔,哈
牛肉蠻有彈性的和著蔥的味道,好棒啊

 

他們家的牛肉麵是刀削麵

aIMG_3170.jpg 

蒸餃是韭菜口味的



吃飽之後可以開車到附近的消費合作社走一走,這家王品桂花酸梅湯好像蠻有名的,
招牌放到牆上去了XD

  
 
正統國飲,喝一喝解一下吃太飽的感覺

 

烏梅的味道,S先生生覺得蠻酸的


再來要去可以放風箏的公園散步囉。
這樣一趟賞花+美食之旅,感覺好放鬆也很滿足。
要放假囉!大家有什麼計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