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自從上了于文強老師的「部落客也能賺大錢」之後,
潔米也決定先來賺賺小錢,不知道我能做到怎樣,不過我會努力的!
希望"澎油"們也可以給我一點支持與鼓勵喔~



厚著臉皮簡介如下:




22.jpg  

 

想了解更多,請至我的部落格:http://jamyyyy.pixnet.net/blog

 

【服務項目】:

客製化名片,分為單、雙面、直式、橫式…等樣式,還有局部上光及其他特殊處理。

 

【設計風格】:

需求來做設計,如果沒有任何想法,也可以先來信討論,我可以提供兩個版本給你參考。

 

【作品參考】:

     京奇名店00.jpg 


這位朋友是在服裝店工作的,依需求做冷色調的處理,單面亮面,
樣式1做日系質樸風格,以右上角的圖案做出一點浪漫感,京品名店四個大字
是以圖案的形式呈現。樣式2以人體MD點出服裝主題,上面的服裝做的是水
彩畫的感覺。

-------------------------------------------------------------------------------------------

 

廚緻設計工作室
如名,跟廚櫃規劃相關,需求點為灰色系、表現質感,直式雙面。
我用廚櫃的線稿帶出主題,字體排列跟著櫃子表現空間感,
由於沒有logo所以做了一個像印章的東西,搭配一片馬賽克的感覺,
帶點隱約的華麗。背面的抽屜打開,蹦出了上面的服務項目,增加
趣味。

------------------------------------------------------------------------------------------

剎有其食中英文版:

石松育-雙霧面-5盒.jpg    

因為字比較多,所以用比較工整的排版,上面的圖案
代表其營業項目 

-----------------------------------------------------------------------------------------------

第一個版本

石松育名片.jpg  


-----------------------------------------------------------------  

【工作天數】:

設計部份約3~6天工作天,印刷部份看印刷廠那邊回覆

 

【設計費用】:

本服務只收取名片設計費,若要我代印刷,另外議價

請來信訪價 jamybird@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