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Photoshop教學

bb.jpg

  

第一次煮蝦子居然就要帶去給大家吃,感覺好刺激啊~

前一天先去超市買了材料,練習煮看看囉!
會煮這道菜的原因有點好笑,都是因為看了阿基師在型男裡面的示範,好像很好吃的樣子耶~

臨時報佛腳的結果我只得到一票同情票,來看看當天大家準備的好料吧!

IMG_1284拷貝.jpg 

一人一菜,看起來好精采。

這次的美食團不是在餐廳,而是在清水休息站,
每個人帶著各自的料理或是喜愛的美食而來,
一整個很有同樂會的FU唷~

IMG_1286拷貝.jpg 

這是酒雄的~玉子燒
他以前就有做過,不過這次又研究了新做法,吃起來外皮焦香,裡面多汁

IMG_1297拷貝.jpg 

切的架式十足,哈

IMG_1287拷貝.jpg 

小剎的薑汁豬肉
這道當天早上才煮的非常的入味,大家都想要配白飯XD

IMG_1288拷貝.jpg 

我的蜜汁大蝦
上面亮亮的是因為加了一點麥芽糖,用了環保的保鮮盒裝看起來是不是更好吃
,不過早上爬起來煮菜真的好不習慣啊!


IMG_1289拷貝.jpg

NG帶來的富狀元豬腳
很香,肥的部分也好吃不油不膩

IMG_1293拷貝.jpg

M先生從嘉義帶來的烤雞,
還沒拍到就被解剖了,這隻雞烤的外皮香,肉又嫩,忍不住吃了好多喔~

IMG_1285拷貝.jpg 

A先生的阿財米糕
份量十足,剛好可以當飯配菜吃,好飽啊

IMG_1301拷貝.jpg 

小鱉帶來霧峰老字號的羊肉
沙茶口味

IMG_1291拷貝.jpg

自我介紹時間
這次有很多新成員喔,這是小熊
IMG_1303拷貝.jpg 

Matteo全家福

IMG_1304拷貝.jpg

小鱉與朋友

IMG_1321拷貝.jpg

我們在清水休息站的樓上

IMG_1307拷貝.jpg

茅草屋頂的戶外廣場,吹著涼風吃著美食

IMG_1318拷貝.jpg 

視野非常的遼闊,天氣也剛剛好,心情也變的好輕鬆啊~

好了好了,看過來!緊張刺激的要來了~


 IMG_1315拷貝.jpg

哈 出爐了!(一根筷子表示一分)
這次的美食團料理大賽~~冠軍得主:烤雞,獲得壓倒性的勝利!
獎賞是...沒有獎品

IMG_1308拷貝.jpg

最後玩個小遊戲:猜猜看是誰吃到加了芥末的福州包,
ㄎㄎ 擬定作戰計畫中,我們決定演每個人都吃到了,
哈哈 沒想到大家會猜不太會吃辣的我吃到,拍勢啦~
不過我的眼淚是真的有在眼框裡了,吼..很愛演.....

IMG_8189.JPG  

呼 偶爾有這樣的活動真好玩,可以交換煮菜心得,
吃到各地好吃的東西,玩玩電視上的遊戲
謝謝你們~今天很開心

(PS.下次我也要用買的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my 的頭像
jamy

Jamy│潔米美麗時光

j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流浪的Husky
  • 你偏心~~~~
    只有你的蜜汁大蝦有閃亮亮的星星~~~~~~~~~~
  • 哈 被發現了!
    看起來是不是真的有亮晶晶?

    jamy 於 2010/11/12 21: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