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jpg    

冬天一到,手腳冰冷一直是我的毛病!不知道是不是很多女生也跟潔米一樣?
其實就算是夏天冷氣開強一點腳也會是冰的, 不知道體質比較寒是不是也是原因之一,
尤其是寒流來的時候腳趾頭常常都會變成紫色的,冰到睡不著,一直要等到
全身都暖起來才能入睡。 

 

直到我買了它~
IMG_4477.JPG   

上網比較了幾個品牌,覺得都大同小異,而且價差也蠻大的,1500~5000元
不等,主要是要挑選能把水加熱的,只有保溫的話"燒水"很快就冷掉囉! 

IMG_2798.JPG  

第一步先用水桶提熱水倒到泡腳機裡,千萬不要把泡腳機整台直接拿去盛水喔!
我覺得直接用熱一點的水倒進去會比較好,因為要從冷水加熱到熱水要等20分鐘左右,腳好冷!
也可以添加喜歡的溫泉粉,泡腳順便保養皮膚 

22.jpg  
泡腳機底部設計有凸點與滾輪,按摩腳底用,我踩上去不自覺就會滾來滾去,
結果水濺的滿地都是XD,還是要淑女一點啦....
排水口是泡完從那邊把水到掉用的,另一邊圓圓的是開關麻,碰到水會壞掉的。


接下來請看泡腳機表演~

33.jpg    

 

有沒有看出來? 它有3種模式:
●紅外線+震動,這個模式不用加水也可以使用,沒有加熱功能
●加熱+氣泡,這是我最喜歡的模式,持續加熱又有氣泡按摩,主要是不會太吵
●加熱+氣泡+紅外線+震動,全部都有了!




55.jpg  
有人說:有錢人吃補,窮人泡腳。
我覺得不能泡湯那就泡腳吧!

血液循環變好之外,寒流來也可以燒燒入睡,真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寒流 泡腳 暖呼呼
    全站熱搜

    j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