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567-1.jpg

身為長女的我在爸媽的期待下出生,在自己的期待下考上心目中的大學,

在很多人,不對!是超多人的期待下和S先生結婚,沒錯!我要和一個傳說中的美食家

結婚了!而且已經期待了很久(羞),哈哈哈!




5.jpg    

期待結婚的心情已經準備很久,可能每個女孩子在懂得愛的年紀就已經開始

幻想自己與心目中白馬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了,我慶幸的是我並不是在懂得愛的年紀

結婚,而是學會愛的時刻才慢慢地準備結婚這件事。

IMG_3956.jpg    

關於這件人生大事並沒有太多想法,一開始是以省錢為前提,畢竟我們最期待的是度蜜月,

所以可以自己來就自己來,沒想到的是......喜餅自己做了、喜帖設計了、訂婚的妝髮也自己

來一下,結婚的感覺很真實存在!

IMG_3965.jpg  

因為如此的真實,在距離婚前的一個月我開始一下開心一下又難過,難過的是我真的要離開家

了,離開這個我一直一直依賴的家,不捨爸媽沒有我這個吵他們的女兒陪伴,不捨爸在訂婚

宴席上的哽咽,想到這裡我的淚又想偷偷地流下來。

IMG_3962.jpg  

  

2013.06.25 訂婚

那天進行得很順利,妝髮OK,禮服OK,改叫爸爸、媽媽OKOK。

家人們相處的很融洽,爸爸和公公喝的爽、媽媽和婆婆聊起往事,小嬸和妹妹加入愛螃蟹俱樂部,

小叔負責說笑,老公忙著拍菜色,看到了這麼歡樂的一幕,我的不捨轉變為勇氣,我相信我會有勇氣

面對未來的生活,婚後的生活就像白開水越平凡越持久,也越發甘甜!

IMG_3975.png

IMG_39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