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潔米開始試著寫美妝文:[眼妝唇彩]Maybelline 超激細 抗暈眼線液&露華濃戀愛持色潤唇筆。原來還有這麼好用的彩妝品! 
才隔了幾天居然收到美妝體驗盒的來信,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寫部落格是真的沒有門檻,但也太快了吧!
欣喜之餘我還是仔細的考慮了一下,
好吧!好吧!我就這麼告訴自己:這是一個好機會啊!
應該把握!況且我又是個好奇寶寶,不看看盒子裡賣了什麼膏藥
我會一直想著到底體驗盒是怎麼一回事的!

所以就期待著....期待著....
9月3日就收到包裹了,跟我一樣是好奇寶寶的,
快來看看是什麼樣的驚喜福袋美妝體驗盒吧!


AADSC08528

開盒囉!
9月是VOGUE體驗盒喔!淡淡的紫色盒子,加上緞帶蝴蝶結,像極了禮物!
雖然我不是紫色控但蠻有質感的(笑)!

根據官網的說明是butybox每個月嚴選4~6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化妝品,
會員獨享優惠價,只要350元,真正適合自己再購買正貨。

而且9月盒也是今年最後一盒了!

雖然知道內容物是什麼了,還是很有買福袋的感覺呢!

  
打開盒子先看到的是像說明書的卡片,詳細的介紹了裡面有什麼、怎麼使用。
還有下一期的商品預告。
天兒啊!這一盒我都還沒用怎麼就想用下一盒了(三條線)

 
登登!登場的是9月來自各國的佳麗們!

 
圖片出自http://www.butybox.com/

我們有...來自日本的...KOSE 無限肌緻 超導賦活保濕精華
              來自法國的... 法鉑 橄欖油經典馬賽皂
            來自韓國的...ON THE BODY香水沐浴精
又一位法國的VICHY小姐(R激光丰睫亮眼精華)
及韓國的MISSHA小姐(全新進階CCBB霜 SPF43/PA+++)

讓我們歡迎她們帶來的演出...啪啪啪~
 

 




VICHY R激光丰睫亮眼精華
薇姿首創眼睫同步保養R激光丰睫亮眼精華,添加 Rhamnose銀樺樹菁萃、
玻尿酸及Ceramide神經醯胺,一滴三效,能緊緻並撫平皺紋、明亮眼周、
強健睫毛,4週後,雙眼更明亮有神*,綻放年輕光采!(取自官網)

 
試用品有3ml,可以用蠻多次的


像水乳液一樣的濃度,帶點珠光感

AA20140906_095919

除了下眼皮上眼皮也要塗到,對了還有睫毛喔!
對睫毛也有養護作用,不小心跑到眼睛裡沒有刺激感,
對我這種懶人來說好方便那!


 
KOSE 無限肌緻 超導賦活保濕精華
◆ 保濕成分"精米效能淬取液NO.11"再進化,提升美容成分的滲透效果與保濕效果,
活化滋潤肌膚,改善肌膚保水能力,高效保濕,持續使用後能有效改善肌理紊亂,
淡化皺紋,解決乾燥等肌膚問題,打造柔滑水嫩的膚質。

◆ 新添加"紅烏龍茶淬取精華",有效緊實肌膚、抗老化,讓肌膚賦活年輕活力。
◆ 植萃成分溫和修護肌膚,緩和因氣候等因素而引起的肌膚不穩定,調理回復健康狀態。
◆ 使用後,能有效提升後續保養品的滲透效果。(取自官網)

 

這體驗瓶真是可愛,很像大瓶的縮小版,
而且有15ml,算是大氣了,
質地比較水感,放在手背上拍照都快流下來了 

擦在臉上不會黏黏的,清爽不油膩,
拍一拍很快就吸收了

 

 
MISSHA 全新進階CCBB霜 SPF43/PA+++
蓮花水含量高達38% 給肌膚全日潤澤、調理、舒緩
內含熊果素 、十種複方植萃成份、七大高山複合植萃,胜肽及腺甘酸緊緻成份,
兼具嫩白、緊緻、水潤亮澤、舒潤四大養護成份(取自官網)

 
有亮膚(黑)跟白皙(白)兩種顏色,試用是亮膚色的

我先塗了半邊臉,應該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
哪一邊有抹吧,左邊的斑淡了一點,
連黑眼圈都可以一併蓋過去喔!呼呼呼 開心!

  
整張臉都上了(請自動刪除上一張素顏的記憶)
這款很特別叫CCBB霜,有C又有B,
我想就介於中間吧,有點好推又有點遮瑕力,
SPF43 等於我只要用這一瓶就有防曬和底妝的效果,
非常非常節省時間!
我之前完全沒有用過BB霜,
總覺得還是一步一步來比較好,
現在完全改觀,哈哈哈~ 善變的女人啊!


法鉑 橄欖油經典馬賽皂
最好的肥皂都誕生在舊鍋爐裡 !
法王路易十四欽定了一套馬賽肥皂製造標準的法令,並將製作馬賽肥皂的獨賣權交給了馬賽地區。
 

唯有用料與製程符合規定所製作的肥皂,才有資格被稱為馬賽肥皂。路易十四在法令中明定除橄欖油 

不得使用任何其他種類的油脂。在當時是以72%橄欖油的用料比例來製作馬賽肥皂,因此肥皂商在製 

作馬賽肥皂時,會在肥皂表面打上72%的鋼印。(取自官網)   

  
我有用來洗澡,洗香皂其實會讓我有安心的感覺,
因為很好沖,而且洗完皮膚也不會乾乾的,
果然有72%的滋潤,味道的話比較像草,
在草原洗澡的感覺,好天然!
對了,香皂是屬於比較硬的那種,用過以後沒有軟軟黏黏的

 
ON THE BODY香水沐浴精
香氛、完美保濕感延續一整天,每一吋肌膚都散發Sweet Smell& Sweet Styling!
宛如精品女香的3層香氣變化、天然的溫和成分,沐浴同時就像穿上華麗時尚的香氛、
完美保濕感延續一整天,每一吋肌膚都散發Sweet Smell& Sweet Styling! (取自官網)

 
我拿到的是快樂微風 擁抱快樂
由淡淡的玫瑰和鳶尾花開端,引出淡雅輕柔的紫蘿蘭和檀香,最具優雅女人風範。(取自官網)

它放在盒子裡香味就一直竄出來了,洗的時候超級香的!
其實我很怕香味濃的,因為怕味道假假的~

結果它的味道是比較接近香水的,還有前中後味,真是太妙了!
還可以維持一陣子香味,睡覺時都還聞的到呢!



Butybox的美妝體驗盒就介紹到這裡囉,有興趣的澎由們再自己去官網了解喔,
用過之後我是覺得蠻不錯的,用少少的錢找到適合自己的商品,像我就想買ccbb霜的正貨(竊笑)。
出去旅行袋帶這樣小罐的,輕鬆不用分裝,好方便啊!
又或是當成禮物送給姊妹們也不賴啦!


延伸閱讀

[穿搭]Pinkykiki浪漫優雅飄逸風│平價常常逛的愛牌

[收納]時尚飾品百元收納術│耳環項鍊的家

[眼妝唇彩]Maybelline 超激細 抗暈眼線液&露華濃戀愛持色潤唇筆。原來還有這麼好用的彩妝品! 

arrow
arrow

    j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