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寫了美妝之後認識了一些以前不知道的品牌,像資生堂的碧麗妃就是其中一個,
它存在也好多年了,只是沒有走專櫃通路,特約店是像美容百貨商店那種,也有沙龍店
感覺是走低調貴婦路線,新品的邀約試用標題是:
體驗溫の幸福美肌!

 
 
圖片出自官網

Q:究竟什麼是有溫度的保養品呢?(抓頭)

A:資生堂首創「溫˚C循環」:N曲線膚溫保養法

碧麗妃首創「溫°C美容法」:藉由溫→冷→溫的膚溫N曲線來調節最適膚溫
資生堂新發現,除了年齡增長及紫外線、乾燥、氧化等外在環境因素會加速老化,
容易導致肌膚的不健康狀態之外,『膚溫』更是決定肌膚美麗的關鍵。
碧麗妃研究膚溫之溫度應變性與老化的關係,發現肌膚表面經常受到
環境溫度的影響而改變,而肌膚內部也容易因老化而造成溫度應變力下降。
肌膚溫度的調節能力好壞會影響膚温,過高或過低的膚溫都會引發各種肌
膚困擾。舉例來說,在盛夏時炎熱的氣溫與室內過強的冷氣之溫差,
容易引起肌膚內部冷熱調節不佳,産生角質層硬化現象,肌膚紋理紊亂
粗糙,讓保養品也難以吸收。(取自官網) 

●先來看看漂亮的蛯原友里

  

 

 
 

Jamy 體驗的是:資生堂碧麗妃溫度C循環五品一周體驗組
 
一套來著的~
已經把使用步驟印在包裝上面囉,
其實就是順這以下的順序來使用:

碧麗妃 
​​
溫度C循環 溫感卸妝凝膠 2.5g
 ​


碧麗妃  溫度C循環  潔膚乳1g
 ​ 


碧麗妃   溫度循環 美肌水II 2mL
 ​

碧麗妃   溫度循環  美肌乳II 1.5mL
 ​ 


碧麗妃   溫度循環  美肌霜 0.3g​ 


溫度變化在這裡↓


1.溫感卸妝凝膠

  

是透明膠狀,濃度像膠水
擠五塊錢的大小在乾燥的掌心上,
稍微在手上抹開,這時...(來囉!)

手感覺到一股熱熱的,
我怕熱熱很快會消失就趕緊抹到臉上,

像往常卸妝那樣按摩著,
那股熱流按到哪裡就跟到哪裡,

我沒有刻意避開眼唇,
那溫熱的溫度並沒有一直往上加溫,

維持在溫溫熱熱的感覺,
卸到一半我在浴室裡面就很想衝出來跟
S先生說
,這卸妝凝膠實在是太酷了!居然會自己發熱!

因為溫度的關係,眼睛和臉部的表情似乎也放鬆了,
本來想說這種濃厚的感覺會不會要沖很久才會乾淨,
結果一沖水我又驚訝了!(一直處於驚嚇狀是怎樣)
好好沖喔!很快就沖乾淨了,哇嗚,

記得手要乾一點喔,我有一次手濕濕的,溫度就沒那麼熱了。
還有洗臉我都是用冷水,剛剛溫熱的臉一用冷水沖溫度降下來,
感覺很舒服喔~

2.潔膚乳

  

乳霜狀的喔,很細很滑,
擠一粒紅豆的大小其實就夠了,
因為我把試用包整個擠了一半出來,
加一點水在手中搓開才發現擠太多,
用量很省就有好多泡泡,泡沫很細緻,不錯不錯!

 
洗在臉上沒有感覺溫度的變化,沖水過後,
感覺臉的觸感像摸到氣球那樣,有乾淨但不會緊繃喔

3.美肌水II 

 
洗完臉我都會馬上擦保養品,
當然也是用同個系列的啦!

這美肌水就是化妝水囉,
它有分
美肌水I (清爽型)、美肌水II (滋潤型)
我拿到的是滋潤型,有點滑滑的,完全沒有酒精味


 

用化妝棉拍到臉上之後有點黏黏的,搭配輕微按摩讓肌膚快速吸收

4.美膚乳II 
 

這款乳液感覺很保濕,怎麼說呢..
按摩很久之後仍然覺得黏呼黏呼的,
不知道是不是現在天氣還算熱,
上了乳液之後我鼻子就流汗了

5.美肌霜 
 

最後再上一道美容液
像乳液一樣的質地
淡淡的粉紅色,一點點花香,
抹完後肌膚的溫度有點上升,摸起來軟軟的,
臉色比較紅了些

 
好囉,抹抹抹結束!看起來如何?

體驗完整套下來,
覺得像是做了臉部三溫暖似的,

可能是代謝加快了,
第一次抹乳液抹到會流汗,

而且我臉上的微血管很明顯,
受到溫度的影響
就更大了,
溫熱過後真的很需要冰鎮安撫一下。

秋冬身體需要泡湯,
臉部也可以有專屬的"臉湯",

是不是很有趣!

像我這樣的乾妹妹除了流汗外(笑),
其餘感覺都還蠻適合我的膚質的,好棒!

大罐的在這裡: 碧麗妃官網 

 

 延伸閱讀 

[美妝]Butybox9月盒│精品般的魅力 VOGUE聯名美妝體驗盒
[穿搭]Pinkykiki浪漫優雅飄逸風│平價常常逛的愛牌 

[收納]時尚飾品百元收納術│耳環項鍊的家 

[眼妝唇彩]Maybelline 超激細 抗暈眼線液&露華濃戀愛持色潤唇筆。原來還有這麼好用的彩妝品! 

 

arrow
arrow

    j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