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因為工作的關係,先飛去中國
回來馬上飛泰國,兩地氣溫最大差有20度,
出門在外也沒好好的喝水,
身平第一次感受到臉部脫皮的不舒服感,
粗粗的刺刺的......
女人是水做的,真的要好好重視水份的攝取,
皮膚才會水噹噹。

12月要飛日本,很怕脫皮繼續擴大,
為了讓皮膚儘快恢復,除了做好一般的保養,
我選擇用面膜來搶救,讓皮膚吸飽水分,
快又有效,不管是哪款面膜,勤一點敷準沒錯!


(有圖有真相,近看有點噁,快轉~~)

 
La Jolla這款面膜,
剛好在我去泰國的時候就寄到家裡乖乖的躺在化妝台等我了,
要不是受到邀約,我想這樣看似高級的面膜也捨不得用喔。

包裝上斗大的字寫著蠶絲面膜
高級感在心裡虛榮的喊了幾聲:哇 是金箔來著啊!
 
而且還是蠶絲做的,
是蠶寶寶的那種嗎......

圖片取自這裡

喔喔喔~
原來蠶絲的作用是服貼度保濕度更好,而且還加入了鈦、金,和蠶絲蛋白,
倒是不太明白這些厲害的角色,不過看說明我決定就讓自己奢華一下,哈

 
哇,第一眼是看到裡面的精華液還真多,
再來就看到閃閃發亮的金箔了

 
面膜是半透明的,摸起來不算軟,有一點纖維感

 
快快放到臉上感受一下
這樣的面膜材質精華液真的蠻會吸附的,
一般敷10-15分鐘,這款可以敷到20.30分還不會乾掉,
但也許是纖維感的關係下巴那裏不太能夠平整貼上,
不過大小就蠻剛好的,不會太大而沾到周圍的頭髮,
不太喜歡面膜讓頭髮黏黏的感覺


喂喂~你看到了嗎?
我的面膜上面閃著小星星,哈哈
是不是很"貴"婦
金箔不會化掉,不會溶解,敷的時候也沒有刺刺的,
就假裝它在淺移墨化吧


精華液真的很多
敷完還要再輕拍一下
要不然還是濕濕的

 
再仔細看一下
脫皮有比較看不到了唷

  
皮膚喝了水似的~

  

還有還有她的姊妹產品"多胜肽極致修護金箔凍膜"
睡前使用的凍膜,我覺得創造這種睡覺敷著就能保養的產品,
真的是蠻討好我這種懶惰鬼的,有時候太累挖上一坨
往臉上抹就可以直接睡了(誤)

 
它的主要成分有金箔、玻尿酸、六胜肽、蘆薈、洋甘菊、尿囊素、甘草


圖片取自這裡

 
喔喔喔!好漂亮的顏色!
金光閃閃der!

 
透明的凍加上金黃的金箔,又是一個高級感啊
先取蓋子上的來用用(小心翼翼)


濃稠狀果凍的,
我的步驟是這樣:化妝水→乳液→金箔凍膜

  AADSC06787  
用了幾次覺得不錯,沒有冒痘痘或過敏,
就特地帶去日本用,0-8度的氣溫加上室內開暖氣真的很乾燥
抹上去冰冰涼涼的還蠻舒服的,臉有被冰鎮而且和空氣隔絕起來的感覺

AADSC07992  
可以安心的睡了~

隔一天早上洗臉就用清水拍一拍而已,
臉一點也不會緊繃喔,
上妝也會較服貼一點。
打完!
趕緊再來補睡個美容覺><

  

想當貴婦看這裡↓
   
La Jolla 
http://www.shopatlajolla.com/product/product_class_detail.php?topid=&bid=51



延伸閱讀 

[保養]Novexpert 娜詩蓓抗老專家眼霜│還我電眼吧

 

 [保養]Happy hair 按摩木梳+Mise en scene美強生玫瑰精華護髮油│好想要有烏黑亮麗的秀髮

 

 [髮型]2014秋冬流行什麼樣的瀏海│輕鬆完成就有型

 

 [保養]資生堂碧麗妃(BENEFIQUE)溫°C循環系列 | 微涼初秋泡個臉湯吧
[美妝]Butybox9月盒│精品般的魅力 VOGUE聯名美妝體驗盒

 

 [穿搭]Pinkykiki浪漫優雅飄逸風│平價常常逛的愛牌  

 

                   [收納]時尚飾品百元收納術│耳環項鍊的家 

 

                   [眼妝唇彩]Maybelline 超激細 抗暈眼線液&露華濃戀愛持色潤唇筆。原來還有這麼好用的彩妝品!  



arrow
arrow

    j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