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去日本購入戀愛魔鏡的睫毛王睫毛膏,
其實就是單純想買點什麼,
沒有想要更沒有需要!
有人跟我一樣嗎?
覺得出國是該買點東西回家,
我很幸運的有一個勸敗的老公,
會不會是因為我個性較捨不得花,
老公懂我,所以老是勸敗呢

話說回來,這支睫毛王,
光是名字就挺嚇人的,自稱為王,
果然不負此名號啊!

纖長、濃密、防暈染,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回家一查才知道,在2012年就已經推出,
不是新產品了,算是長賣款囉!
而且睫毛王比纖長或其它的包裝還要大,
看到包裝不一樣就拿了,完全是誤打誤撞啊!

脫去包裝後華麗感降低了不少

我買的是黑色,另外還有咖啡色的,
聽說它的咖啡色非常自然~



一抽出就被它的纖維給嚇到,真的是"毛"很多!
尤其集中在尾端的部分,話說它是用戀愛魔鏡史上最長的5mm激長纖維
,接著就來用看看啦~

 
原原本本不加人工調味的"素眼",
睫毛短短的,睜開眼的時候睫毛會下垂,
還好還有一些下睫毛

 
這是在日本拍的,買的隔天就用了,
睫毛簡單夾一下而已,只上眼影及睫毛膏,
捲翹度算好,也有根根分明
 
 

  
是不是看起來像有上眼線,其實只有睫毛膏喔。
假如早上想多睡一下,我想是可以只上睫毛膏,就會較有神囉。

簡單的上班妝有時候我會眼線或睫毛膏擇一使用^^

 
接著要做一下"人工美容",貼上雙眼皮貼之後,上了眼線
認真的夾翹睫毛再上睫毛王,

對了!打直用來刷下睫毛沒想到很順手好用耶
刷下睫毛很容易刷到旁邊眼皮,這個不會

 
右邊眼睛是不是有瞬間放大!
好像睫毛突然長出來了,哈哈
(請先忽略雙眼皮貼,第一次用有點長短腳(哈))

 
從側面放大再看一次,睫毛飛高高!捲俏度算蠻持久的,
潔米因為眼型的關係非常容易暈染,就算是防水防油的,還是一樣會暈,
但這一支假如我認真夾翹,變成熊貓眼的機率會下降很多,
然後又好卸!

真的蠻開心的!每當碰到適合的睫毛膏或眼線的時候,一定會再回購的!
很像是知音難尋那樣的心情(咦!)


延伸閱讀 

[保養]La Jolla鈦金蠶絲面膜+多胜肽極致修護金箔凍膜│貴婦必備的金細細面膜

[保養]Novexpert 娜詩蓓抗老專家眼霜│還我電眼吧

[保養]Happy hair 按摩木梳+Mise en scene美強生玫瑰精華護髮油│好想要有烏黑亮麗的秀髮

[髮型]2014秋冬流行什麼樣的瀏海│輕鬆完成就有型

[保養]資生堂碧麗妃(BENEFIQUE)溫°C循環系列 | 微涼初秋泡個臉湯吧

[美妝]Butybox9月盒│精品般的魅力 VOGUE聯名美妝體驗盒

[穿搭]Pinkykiki浪漫優雅飄逸風│平價常常逛的愛牌  

[收納]時尚飾品百元收納術│耳環項鍊的家 

[眼妝唇彩]Maybelline 超激細 抗暈眼線液&露華濃戀愛持色潤唇筆。原來還有這麼好用的彩妝品!  

 

 

 

arrow
arrow

    j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