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夏天的腳步近了,上妝變的不想要一層一層的上,
不知不覺底妝就會變得很厚重,
不夠透氣流汗後會不舒服,
偶然間看到這款"花娜小姐的氣墊粉餅",
不僅價格親民,而且居然有SPF50,
這樣防曬、遮瑕、粉底能夠一盒搞定嗎?
來看看吧!

 
在86小舖的APP滑一滑(手機購物)很快就寄到了,
外盒上有清楚的SPF50+,
在很需要防曬的夏天我都會用到50,
畢竟要時常補防曬也是很麻煩,
冬天的話就改用SPF35

 
為了讓妝更顯色我選了(02明亮色)
比我的膚色更白一個色號(又不是pantone,職業病又犯了)
 
盒子蠻有質感的耶!(右邊那盒)
圓潤的外型加上半透明的壓克力上蓋,
握在手心是舒服的。
氣墊粉餅(左邊那包)是另外包裝的,
沒有馬上要天天用的話先不要開封,
因為粉餅是液體,會乾的較快喔。
而且也有補充包,不必連盒子一塊買。

 
拆開後看到粉撲和氣墊粉餅
只要把粉餅凸出的地方對著外盒缺口處往下壓

就合體囉~

粉撲不會直接接觸到粉餅,中間有隔層。
不像一般的粉餅是粉狀的,
像是攜帶式的粉底液被海綿吸飽裝在盒子裡!

   
這個粉撲很特別不會把粉餅吸到海綿體裡,
只會留在表面,把粉餅拍到臉上後粉撲會變得乾淨,
乳膠的質感很柔軟,鼻翼的內側也可以折起來用,
真的很好用!也可以單獨買粉撲呢!


好啦好啦!直接上妝囉~

 
先上半張臉嘿,我自己也很想知道差別~
拍這張照片之前對著鏡子大笑了,
趕緊跑去嚇S先生,太明顯了啦!
黑白郎君是也~
遮瑕效果意外的好,不用再另外遮黑眼圈,
斑也遮淡了


要記得拍均勻,像我這樣色塊很明顯很好笑,哈哈 

 
剛上完會有光澤感但卻不是油光!
(光澤感好難拍得出來><)

 
重點是不用卸妝就可以直接補妝,
補妝就等於補防曬!

 
真的是太方便了,只要一個步驟,
防曬、遮瑕、底妝就完成了
超省時!
 
光澤感很像本來皮膚就水水的!

 
這天要去濁水巷拍櫻花,
想要讓妝更持久,上完氣墊粉餅之後,
有刷一些蜜粉,果然可以撐一整天沒問題!


而且刷了蜜粉後妝感就從光澤變為霧面
 
想要光澤感或是霧面就隨當天的心情做變化吧!

  
最後,櫻花真的開的好美,氣墊粉餅真的好好用,
我想我會再回購的,
潔米個人使用感想給大家參考囉,再見!

關於再見,最近才看"十六個夏天"裡面我最喜歡的名人詮釋
黃曉明:「很多人覺得再見是傷感、是眼淚,甚至是生離死別。
我覺得,再見是平淡生活中的警醒,它讓你珍惜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令你感恩,且知足。」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氣墊粉餅 花娜小姐
    全站熱搜

    j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