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不錯
開著車到圓形廣場
還記得第一次去是今年的燈會

我們緩緩的走進去,找了適當的方位坐了下來,
等待放映的時間我瞄了瞄周圍還真是沒見過這麼大,
這麼多人的電影院, 我想有上千人吧!
月很亮, 星星很美,
廣場內一家人、 一家人, 成雙成對,
頓時間眼前變的很明亮但是非常柔和的明亮
氣氛溫馨

蚊子電影院今天撥放"左賀的超級阿嬤"
這部片還沒看時先看了一點點書,
不知怎麼地
雖然知道內容
還是感動的哭了
一直以來我都很愛哭
突然想起外婆說我是最漂漂的小公主
時光回溯到我小時候與外婆同住的那段日子
和小表哥一同放學回到家
外婆一定要我們說:我回來了!
然後我和表哥會趴在樓梯上寫功課,比賽誰先寫好
想媽媽的時候,幫我換上小佯裝帶我逛夜市去或唸些啟發的小故事

原來我也有一個"大里的超級阿嬤",
一樣的開朗聰明,
教我要如何笑給天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