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站本來預計會待9天
還是延期了...

很多人說出差很好啊!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就松崗工業區而言差的是環境,
人為的環境...,工廠到宿舍一趟走路5-10分鐘的路程,
即需坐車才能確保平安,而馬路永遠沸沸揚揚鋪不成柏油,
下班後的娛樂莫過於吃吃喝喝加上洗腳,平常不用功的我還是帶了本英文書來k一下。

去年也是這時候到這裡來,剛好是轉進秋天的時節,
不太熱了、一說涼馬上就變冷了,怕是回去沒法適應很快就感冒,
晚上沒事讓自己多吃東西來增加抵抗力。

一切恰如昨日,記得去年來沒有nb可帶,獨自一人時,忍受不了寂寞 而大哭了起來..這一次昨日的我已不復存在,從台中到機場、 從桃園到香港、坐飛機到坐車再坐船,我的勇氣陪伴我的寂寞, 這一次的"一個人"其實很享受,剛好可以沉澱這陣子生活的忙碌。

在台灣要起飛的前5分鐘,我好像做了一件傻事,這件事的念頭不強烈, 但在心裡低咕著,沒有一萬,但要是有個萬一,我肯定會後悔沒這樣做。 要問我是什麼事?可以先保留嗎...

工廠的生活很規律,規律讓我有安全感,8點上班8點下班,盯打樣進度、 準備展覽的樣品。time after time...還好時間一直在走,雖然它在 這走的很慢,我畢竟還不適合一直過著修行的生活,還是期待能快到下 一站。

下一站能經歷什麼樣的事、什麼樣的人呢?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