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離開了深圳到香港
還是習慣有霓虹燈閃爍的街頭
好比從鄉下來到了大城市
香港跟台北的感覺很相似
展覽的攤位超過3000家
來看展的人從世界各國湧入
這環境讓我對學習外語的動力更增了一點

面對著匆匆走過的人群
一個人的身影更顯渺小
降落在沒有你的城市
有你的關心我更加的勇敢

機上嬰兒的哭鬧聲震耳欲聾
加上氣流的不穩定
小耳內的壓力讓我有些缺氧而頭疼
右手邊的那對愛侶甜甜的依偎著
好似在說著沒有什麼可以闖進他們的世界

逛到Hall5時我居然試圖想尋找熟悉的蹤影
玩具很有趣所以一家接著一家的走
忘了休息累壞了我

因為上飛機前吃飯急了
又無法細嚼
有點消化不良
還是努力的吞下了飛機餐
果然還是不行太過飽足 這會使
他讓我在40000英尺的高空中想念了起來
在離開地面的瞬間說了道別

接著上班的這天
有些不太真實的感受
藉著同事們熱情的回應
我知道
我回到了
離你很近也很遠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