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計畫又到了5月上台北找順玩的時間了,
順貼心的安排了行程→這次依林小姐的指示走悠閒路線:
一、 一到台北先享用黃媽媽準備色香味豐盛愛心素素餐
二、 林家大大大花園趴趴走
三、 南雅夜市嘗美食
四、 偶像劇免錢看到high

出發~
鳥兒乘坐繞來又繞去的國光客運於中午12點終於到達板橋,
經過順的引領來到公車站牌,但是307坐不到、310也不來,
鳥兒決定坐11號比較快,拜好天氣所賜,增加了血液循環。

吃飯準備~
林小姐、黃媽媽邊聊煮菜經邊炒米粉,黃家姊妹旁邊喊燒+拍照,
鵑鵑負責顧電風扇~

意外插曲:公車路線研習~
在地人順帶路前往板橋林家,看"27件禮服"晚了時間,趕緊到車站與
搭高鐵前來的牙套新手碰面,牙套新手是來跟林小姐去看詹姆士布朗特的,
但我好好奇透明的牙套,直要求牙套新手讓我細看,牙套新手笑容靦腆,
好像看到當時的我!



南雅夜市~
揮別演唱會2人組後,我們手勾手快步走向夜市,這個夜市也很好逛:
除了賣衣服和女人喜歡的小東西,更有一堆小吃(好多爆米花啊~),最讓我覺得有趣的是
小遊戲的攤子好多,玩都沒玩過。順說來夜市應該要一直吃一直吃,
是啊,要一直吃,我們一起吃吧!

林家花園part2~
有了前一天有門進不去的經驗,今天黃園長說2點就要出發,
來青閣、方鑑齋、香玉簃、觀稼樓、定鏡堂、月波水榭,趴趴走~
太熱了嗎?這兩人居然在裡面玩了起來~









雖然說悠閒路線變成鐵腿路線,但這次行程既豐富又有趣;
順要應付2個人客,話說一半就累的睡著了、黃媽媽煮青超(台語)又給我帶了點心,
可說是吃飽又喝足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