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其實呢,寫這篇的時候我的生日還沒到,
但是,親愛的你們~
已經讓我好開心又好感動!!!


真的很少很少有人會注意到這一天,
每年都大約會在農曆新年間度過,
(淚...)
開玩笑的啦~

_DSC5250拷貝.jpg 

雖然說編造的劇情讓我很沒有辦法融入,
後來聽你們說整個過程,其中一個是..什麼怕我看到蛋糕,把蛋糕從窗戶傳進來,
結果卡住,這樣像豆豆先生的劇情,現在想到都還會慧心一笑 哈哈

_DSC5262.JPG 

禮物,我很喜歡喔!
台語版的生日歌也很酷啦...

照片 002.jpg照片 003.jpg

還有還有這個我很想要的禮物
新的桃紅花花皮夾
呼 ,我想我這陣子都會為了看它一直拿出來花錢吧!


IMG_2430.jpg 

整理房間的時候找到前幾年你親手做的賀卡,
那時這張給了我很多很多的勇氣!一直到現在....

 IMG_2431.jpg 

你給的祝福滿滿的


  

其實,我不用禮物,
只要一首生日歌、或是一張親手寫的卡片,就夠了!
(希望我每年都可以這樣想XD)

擁有你們的愛我有的東西就夠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