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颱風假得以敘述一下那一天


星期一打折日
搭乘am8.16的高鐵北上
第一次的搭乘緊張又帶點興奮
果然如大家說的
好舒服啊~
還沒坐過癮已經到達

很久沒見到香了
香和她朋友開ㄅㄨㄅㄨ來接我
原本我已經做好捷運轉公車的功課
有ㄅㄨㄅㄨ坐真感謝




香和我的"寶貝水資源"
入選在'台北自來水事業處'發表
以後應該不會再來了 趕緊拍一張大大水龍頭

一共有4組人馬到
只有我們是真正的菁英組(社會組.老了老了)
評審聲勢浩大10位有
幸運的我們抽到no.1
5分鐘的發表+5分鐘的提問
我的台詞一下就講完了
事前已囑咐香我講完時就過來一起站前面
香快步移到我旁邊
我有點小緊張的心才安定
各個犀利又務實的問題
讓我們有點吃不消
還好主辦小姐及時提醒時間超過不然可能吃不完了


原本預計要去米勒的畫下膜拜一番
但未料人龍太長天氣又很火
所以擇日再去



午餐時間
香朋友帶我們到巷子內
吃印度阿山準備的咖哩飯
口味還不錯
對面的阿伯出來蓋掛號信
但為什麼穿著內褲和襪子
讓我們聯想不絕






為了北歐櫥窗及玩具展
在艷陽下走了一下
再到貓空山區喝嘎逼
台北盆地盡收眼底
偷閒一下很不錯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