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鶴城
 鶴城離我們住的大阪屋說遠不遠,走路10分鐘就到啦

野餐 

 早餐就在這樣的綠蔭下野餐,這樣的愜意實在難得捏

 

 進入城堡內大家就開始玩起來啦,我們在這裡玩了好久

 

終於爬到最頂樓可以遠眺四周的風景

茶道,感覺自己回到了古代,身上穿的衣服和這裡格格不入了 

來之前假如先看了「天地人」應該對這樣的場景更有感覺了!

 鶴城旁有間稻荷神社,賣御首的服務員笑起來很甜,忍不住多拍了兩張

輪箱飯 

 中午我們吃鄉野料理-輪箱飯

鮭魚輪箱飯

我點的鮭魚輪箱飯,他的特點是用蒸籠把飯裝在裡面去蒸,食材是吃原味的,飯很Q搭配著吃很清香,
大家都吃的很乾淨,吃完就覺得體力馬上就補充回來了

七日町站

我們要在七日町站等電車前往鬼怒川,中間有空擋,在這裡喝個下午茶吧
(其實是在鶴城玩太久了,有2個景點沒去,哈)

下午茶

 100%的蘋果汁、咖啡牛奶、原味牛奶

好喝牛奶

 牛奶真的很香醇,忍不住想要跟它合照,現在寫又想喝了XD

這站小小的很可愛 

 

沿途的風景讓我捨不得睡

 

 一到鬼怒川站就可以看見我們要住的飯店了,飯店還冒著白煙呢,在山邊很有渡假的fu;
車站旁就有一個涼亭可以免費泡腳

三日月

 三日月飯店,每間房都有大片落地窗,坐在和室裡就可以看見山景,一起床拉開窗簾就能跟大自然親近,
一點也不會想賴床,呵

吃到飽

 飯店內享用的晚餐居然是牛排、天婦羅..等吃到飽,只能嘆自己的胃不夠大了,
雖然是吃到飽但是品質還是不錯,食物都很新鮮

 照例要來個零食&啤酒當宵夜,剛泡完湯全身的暖暖又鬆鬆的超級舒服。
自助旅行能夠找到這樣志同道合的大家真是太好了,謝謝你們給我美好的回憶囉~乾杯~

補充:
第一次泡大眾湯,還真是給他不好意思,但是洗的過程中很有趣還可以互相擦背,
我問過很多女生還是不太敢,我是覺得反正大家都一樣,入境隨俗囉!

這幾天 右手脫臼,練左手打字,字打的就不多,將就將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